江苏省汽车解体厂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30225632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报废车丢失怎么办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2-05-25 16:36:00  次浏览
如果车主不小心丢失了名下的报废车,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逾期没有报废名下的报废车是会受到处罚的,因此如果有了丢失报废车的情况,要及时想办法解决,今天小编就说说报废车丢失怎么办

报废车丢失怎么办

根据规定,有以下情况的之一的,可以由相关部门出具证明:

1、因自然灾害造成车辆损毁的,由事故发生地政府出具因灭失证明。

2、因失火造成车辆损毁的,由事故发生地公安消防部门出具灭失证明。

3、因交通事故造成机动车灭失的,由事故发生地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出具灭失证明。

4、因偷盗造成车辆灭失的,报案后未追回,由事故发生地派出所或公安部门出具灭失证明。

如果车主的报废车丢失了,应当立即去相关部门开具机动车灭失证明,然后到车管所去注销车辆所有存档。开局机动车灭失证明时,车管所凭机动车所有人的包含机动车自行解体说明和自愿承担法律责任等内容的书面材料。

如果报废车是被盗抢的,办理蔑视证明时要提供证明,其中对网上能查询到被盗抢信息的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未结案的被盗抢机动车,车主可凭机动车所有人的申请和县级公安机关或公安派出所出具的证明办理注销登记;对网上未能查询到被盗抢信息的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未结案的被盗抢机动车,车主可凭机动车所有人的申请和案发地县级公安机关或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报案证明办理注销登记。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对报废车丢失怎么办这个问题做出的回答了,车主如名下有报废车但是因某些情况丢失的,车主要立刻办理相关证明,以免造成时间上的延误。
友情链接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3022563298nbsp;   微信号:13022563298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镇江市华东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宜兴市再生金属回收有限公司|扬州市广发物资再生有限公司
盐城市盛悦物资再生有限公司|徐州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宿迁市淮海报废汽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
热门词:报废车辆解体厂,报废车解体厂,报废机动车解体,机动车解体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车辆报废解体办理中心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3022563298